监控软件首页 软件下载 常见问题 合作伙伴 购买产品 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月手机短信恢复软件
支持恢复安卓手机删除的短信
支持恢复苹果手机删除的短信
键盘屏幕全记录
记录键盘输入
定时对屏幕进行截图
定时将记录下来的内容发到邮箱
键盘监控,键盘记录软件
屏幕监控,远程监控屏幕
监控QQ聊天,QQ聊天监控
LSC局域网监控软件
电视墙形式实时监控多台被控端电
      脑屏幕
局域网远程控制对方电脑
远程文件管理,任意拷贝对方电脑
      内的文件及发送文件到对方电脑
键盘输入记录
网址记录,网站过滤
上传及下载流量监控。
禁止使用QQ,禁止使用USB
查看并结束对方指定程序
关 闭、重 启被控端电脑
楼月QQ电脑监控软件
记录所有发送/接收的QQ聊天记录
将记录下来的内容发到指定邮箱
聊天后删除QQ聊天记录也能监控
     其所有聊天内容
手机QQ聊天记录查看器
无需密码查看手机QQ聊天记录
支持所有手机,如诺基亚(Nokia),
      oppo,金立,多普达,HTC,三星等

苹果安卓手机已删除的短信在哪里找,如何恢复

下载地址:本地下载1

当我们手机短信被自己或别人不小心删除后,很多人只会捶头跺脚干着急,或者求助所谓的数据恢复人士,其实我们自己是可以把删掉的短信借助恢复软件将其恢复回来的,只是很多人不知道如何操作,不管你使用的是iPhone6, iPhone7等苹果手机,还是三星,华为,联想,VIVO等安卓手机,都是可以通过将手机连接到电脑上,然后找到保存手机短信的数据库文件,并且将其恢复回来。
已删除的短信在哪里找

一、已删除的苹果手机短信在哪里找,如何恢复

1,把苹果手机用数据线连接到电脑上,并在电脑上安装并打开iTunes软件。
已删除的短信在哪里找

2,接下来通过iTunes软件把苹果手机上的所有数据备份到电脑上,如果不会操作的话,请看下图的说明。
已删除的短信在哪里找

3,备份(又称为同步)时间可能会较久,当下图红框中的蓝色进度条消失后,就说明备份完成了,完成后请把iPhone手机从电脑上移除。
已删除的短信在哪里找

4,iTunes软件的使命就完成了,接下来我们需要将任务交给一款名为iTools的软件,下载并打开iTools软件后,点击《工具箱》下的《iTunes备份管理》图标。
已删除的短信在哪里找

5,双击打开接下来弹出窗口上看到的备份数据。
说明:从备份数据上我们可以看出来手机的名称(下图中为jackie iphone6),备份时间,备份数据的大小等信息。
已删除的短信在哪里找

6,点击左侧的“短信”,然后在右边选中sms.db文件,并点击“导出”按钮将其导出到电脑上的任意文件夹中。
说明:苹果手机已删除的短信在哪里找呢?就在这个sms.db文件中找,具体查看及恢复方法请接着看后面的步骤。
已删除的短信在哪里找

7,接下来请下载并打开“楼月手机短信恢复软件”,点击“文件(F)”菜单下的“打开短信数据库文件(O)”。
已删除的短信在哪里找

8,我们接着点击“文件”“恢复已删除短信”菜单。
说明:为了保护小编的隐私,下图中对一些个人好友的电话号码进行了模糊处理。
已删除的短信在哪里找

9,怎么恢复删除的苹果手机短信就实现了。
已删除的短信在哪里找

二、已删除的安卓手机短信在哪里找,如何恢复

1,首先,我们需要将安卓手机连接到电脑上,然后下载并打开“刷机精灵”软件对手机进行Root。
说明:我们也可以使用其它一键Root软件对手机进行root,小编手机是使用的“360一键root”对其进行的root。
已删除的短信在哪里找

2,接下来需要在电脑上安装“RE文件管理器”软件,安装时,如果弹出权限请求窗口的话,请一律点击“允许”,安装后在手机上将该app打开,然后进入到data/data/com.android.providers.telephony/databases/目录,分别勾选中mmssms.db及mmssms.db-wal文件,然后点击复制图标对其进行复制。如果您安装的RE管理器上看不到勾选的复选框的话,则长按这两个文件即可选中。复制后,请点击顶部的“..”图标,直到返回到根目录。
说明:mmssms.db-wal为附属文件,有些类型的安卓手机上可能没有这个文件,如果没有的话,则不复制这个文件就可以了。
已删除的短信在哪里找

3,在根目录下找到sdcard文件夹并点击进入,然后点击“复制到此”按钮。
已删除的短信在哪里找

4,把安卓手机连接到电脑上,再把手机盘符下的mmssms.db(及mmssms.db-wal)复制并粘贴到电脑上。
说明:安卓手机已删除的短信就在导出到电脑上的mmssms.db文件中找,具体查找及恢复方法请接着往下看。
已删除的短信在哪里找

5,打开“楼月手机短信恢复软件”,然后使用该软件打开刚导出到电脑上的mmssms.db文件。
已删除的短信在哪里找

6,再点击“恢复已删除的手机短信”菜单。
已删除的短信在哪里找

7,怎么恢复删除的安卓手机短信就实现了。
已删除的短信在哪里找

手机短信中有时会保存了重要信息,比如朋友向你借款的凭据,或者是多年前与女朋友的一些温馨回忆。学会了手机短信恢复方法后,手机短信数据丢失后,就不也不用闷闷不乐甚至茶饭不思了。

 

微信聊天记录导出恢复助手 如何导出iPhone微信聊天记录 如何导出安卓微信聊天记录 安卓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
苹果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 手机QQ聊天记录导出 手机短信恢复软件更新记录 版权所有 2016 楼月软件开发有限公司